您在這裡

資助兒童計畫

親愛的孩子,讓我陪伴你長大
即時送愛 資助人募集中 !
台灣好鄰居協會現在推出國外資助兒童計畫為印尼、烏干達、蒙古及巴拉圭的兒童尋找資助人 !這個計畫只要每個月台幣800的定期捐款,就可以幫助這些兒童,資助兒童所在社區的發展計劃 包含資助兒童及其家人提供教育,營養,生計,衛生環境等等服務 。

您每月800元的定期捐款,將投入資助童所在社區之發展計畫。
好鄰居和社區成員共同合作,為資助童及其家人提供教育、營養、生計和衛生、兒少保護等服務,最終目的是希望讓資助童擁有自立的能力,能夠脫離貧困,迎向更燦爛美好的人生。 
您可以藉由書信往來,與資助童建立關係,更深入了解孩子的成長與學習過程並傳遞關懷與溫暖。 

一直以來,台灣好鄰居以「每名兒童都有接受教育、醫療,以及免受虐待與剝削的權利」為信念,努力推廣社會對兒童權利的認識、提升兒童權利。
以印尼資助兒童計畫為起點,2021年擴大推廣至非洲烏干達、蒙古、巴拉圭等地區。
我們希望全世界有更多孩子的基本權利可以獲得保障,擁有更美好的成長與未來。 
邀請您加入我們,讓您的愛心成為資助童溫暖的避風港,一起陪伴孩子成長! 

* 如欲資助七名兒童以上,歡迎來電或來信聯繫:
02-2361-0025 taiwan@goodneighbors.org.tw

資助流程
在捐款人完成捐款流程後,我們將寄送捐款確認E-mail,
並於一個月左右郵寄兒童介紹卡片及感謝回饋禮

每位資助人將收到環保杯套及餐具,象徵您的愛心將帶給遠方的孩子充足營養的餐食。

資助三位以上兒童,將加贈帆布萬年曆,象徵您以溫暖陪伴資助童們度過每一天。

台灣好鄰居也將每年寄送年度兒童成長報告書和年度兒童書信,讓您了解資助兒童的成長狀況。
此外,台灣好鄰居每一年將舉辦定期定額會員限定活動,捐助者可以更深入了解我們的運作。

 

常見問題
Q.為何是定期捐款呢?
A.兒童資助計畫是長期性的計畫,目的是為了讓資助人可以透過長期資助的方式,陪伴特定孩子成長,直至其滿18歲。為此,我們也設計了定期定額資助人的專屬活動,讓我們陪伴您一起經歷這段美好的旅程。

Q.可以資助五位以上的兒童嗎?
A.當然歡迎!如欲資助超過五名兒童以上,歡迎來電或來信 聯繫資助兒童專案專員 02-2361-0025 child@goodneighbors.org.tw

Q.兒童資助計畫如何進行?
A.在收到您的捐款後,我們將協助配對急需幫助的資助童,您可以在兒童介紹卡片中,得知資助童的相關資訊。

Q.我的資助童會被改變嗎?
A.(1)資助童年滿18歲,基本上可以自立時 (2)若發生資助童搬離社區而好鄰居無法進行訪視時
當上述情形發生時,在經得您同意後,我們將協助您資助其他孩子,讓您的愛心可以持續下去。

Q.我可以寫信給資助童嗎?
A.可以,您可以將信件以紙本形式寄至(100)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85號6樓之2或以E-mail形式寄至child@goodneighbors.org.tw,由我們協助轉交信件給資助童。
為確保資助人與資助童雙方隱私獲得保障,信件內容將不會透露連絡電話、地址等個人資料,且信件往來皆須透過我們協助進行。

Q.除了英文之外,寫給資助童的信可以用中文嗎?
A.可以,在收到您或資助童的信件後,我們將協助翻譯,完成後才會將信件轉交,過程約需時三至六個月。

Q.信件內容可以寫些甚麼呢?
A.您可以與資助童分享您的生活,或寫一些鼓勵孩子的話語。需留意避免提及貧富問題、個人資料(如:地址、電話),並請留意宗教用語的使用。

Q.若想停止捐款,我可以怎麼做?
A.若資助人想中止資助計畫,歡迎寄E-mail至child@goodneighbors.org.tw,或致電(02)2361-0025,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
信箱:child@goodneighbors.org.tw
電話:(02)2361-0025
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圖文版權所有

 

勸募字號:
2023年: 衛部救字第1111364378號
​​​​​​​2024年: 衛部救字第1121364264號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 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