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Good Water Project 水專案

 

誠摯邀請您成為水專案定期定額贊助會員,您的愛心能讓孩子們飲用乾淨的水,更健康無憂的成長。

每月定期定額捐款,將會成為我們的贊助會員
我們將定期寄送計畫進度更新及相關報告,讓您清楚的了解專案執行過程與結果。
並回饋會員禮給您,步下我們與孩子愛的足跡❤️

*針對單筆捐款五萬元以上之企業合作或大額捐款者,本會將提供客製化計劃書及成果報告,邀請您一起與我們改變世界!
若您為企業單位透過本會專人服務,可依企業屬性,規劃公益合作方案。包含公益講座舉辦、公益提撥、等方式,共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(CSR)。 
企業合作及專人服務請來電或來信 楊先生:(02)-2361-0025 kj.yang@goodneighbors.org.tw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 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