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疫起傳愛COVID19 ––緊急救援計畫

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疫情在全球蔓延,
在世界的許多角落,仍有許多國家因醫療用品嚴重不足、疫情重創健康和經濟,救援的速度遠不及確診數成長的幅度。
因此急需集結眾人力量,支持全球各地的好鄰居總動員,支援各地防疫及救助等相關物品,協助受疫情重創地區防疫、緊急救援和社區重建之復原工作,並特別保護脆弱孩童。繼上一期「陪尼抗疫印尼救援計畫」圓滿落幕,已將捐款交由印尼等國好鄰居購置並配送醫療及衛生等設備後,
因全球疫情仍持續蔓延各國,台灣好鄰居緊急再次開啟公益勸募計畫(衛部救字第1091364835號,請點此),
集結大家的支持,Good Neighbors的網絡將得以在37個國家開展防疫工作,並優先提供疫情嚴峻地區及時救援。

Good Neighbors四大防疫措施,將特別守護脆弱兒童:

1.支持保健、醫療設施
為預防地方醫院及衛生所人員受到感染,提供防護衣及醫療用口罩、洗手液、試劑盒、醫療機器等醫療用品,保護前線醫療人員的健康與安全。

2.提供個人衛生用品和宣導
帶領各夥伴一起強化應對病毒的能力,並針對衛生用品及衛生設備不足的當地居民,提供衛教及個人衛生包PPE,加以推廣病毒預防措施及宣傳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。 

3.補充營養品及日常生用品
兒童是新型冠狀肺炎感染的高風險群,因此Good Neighbors提供營養食品,增強兒童免疫力;另外也在需要的地區設置洗手台,預防新型冠狀病毒的擴散。

4.災後社區重建
除了救援,災後重建也是必須的一環。我們將協助當地環境衛生、家庭生計及社區經濟發展,並提供兒童健康營養及教育。幫助社區重建,人們得以儘早回復到健康的日常生活。

【服務內容及對象】
支持所有受疫情重創之國家,並由於印度、印尼等國的確診數目正快速成長,目前需要最緊急的援助,故本專案將優先支持如印度、印尼等疫情加劇之國家。
我們將提供當地教育、 健康營養及醫療、水資源及環境衛生、家庭生計及社區經濟發展、兒童保護、倡導、防疫、救災或社區重建等服務、協助社區發展並特別守護脆弱兒童。
此外,將於台灣及世界各地緊急募集醫療相關物資,以因應當地救援需求。

溫暖的愛是對抗無情病毒的最大武器,邀請您加入好鄰居的行列與全球的好鄰居一同共體時艱,
身為地球村的村民,在行有餘力之時齊心關懷各地需要的人們,一起伸出援手、協助他們脫離疫情的迫害,同時加強守護兒童!
台灣好鄰居協會需要您的愛心,一起傳遞溫暖給世界各角落的鄰居!針對單筆捐款五萬元以上之企業合作或大額捐款者,本會將提供客製化計劃書及成果報告,邀請您一起與我們改變世界!
若您為企業單位透過本會專人服務,可依企業屬性,規劃公益合作方案。包含公益講座舉辦、公益提撥、等方式,共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(CSR)。
企業合作及專人服務請來電或來信 楊先生:(02)-2361-0025 kj.yang@goodneighbors.org.tw

疫起傳愛·Covid19緊急救援

您好:) 感謝您成為我們的贊助會員!

任何問題或回饋歡迎私訊臉書粉絲專頁或email至taiwan@goodneighbors.org.tw聯繫我們哦!😊

感謝您的愛心,有新的專案進度將會於官網po出,任何進度更新會於官網及粉專發布哦!

歡迎搜尋臉書粉絲專頁@goodneighborstw 追蹤我們!

付款選項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 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